波光粼粼

路上的行人很快,沒關係我們等待。

想寫就寫/親子分 11 peace(1)和平的

peace 和平的
義/大/利 威/尼/斯 上午6點11分
新聞頭條:西/班/牙歌手安東尼奧與義/大/利舞者羅維諾和平離婚!!轟動歐/洲演藝圈!
“費…費里…”路德維西一臉驚恐地看著報紙,叫了正在吃早餐的情人一聲
“ve?怎麼了路德?”費里西安諾將嘴上叼著的奶油甜麵包拿了下來問
“你的哥哥…是羅維諾沒錯吧?”
“是啊,怎麼了嗎?”
“你看…”路德維西將報紙遞過去
“…ve!!!!!!”
‘嘟...嘟...您撥的電話無法接聽,請稍後...’
‘嘟...嘟...您撥的電話無法接聽...’
‘嘟...嘟...您撥的電話無法...’
‘嘟...嘟...您撥的...’
“ve!!!!?路德怎麼辦怎麼辦!?哥哥都沒有接電話啊!!?”費里西安諾拿著電話在路德維西身旁慌張的晃來晃去
“冷靜一點啊…你哥應該沒那麼早起吧…現在才六點多…。”路德維西邊摀著胃邊抓著費里西安諾的肩膀說

荷/蘭 阿/姆/斯/特/丹 上午6點47分
“所以你就跑來這裡了?”尼德蘭將菸滅了後從陽台走進來,盯著一大早就出現在他家門口,現在躺在沙發上的義/大/利人---羅維諾問
“啊,他不會找來這裡的。”羅維諾似是在閉目養神,慵懶地回答
“就這麼肯定我不會叫他來?”尼德蘭走到羅維諾對面的單人沙發坐下
“你不會的,不是嗎?”羅維諾篤定的說
“我的確不會。”尼德蘭恨不得一年到尾都不要看到那個西/班/牙人,畢竟他跟他妹妹太親密了,儘管他知道他們只是閨蜜型知己
“那個渾蛋太過分了。”羅維諾用手臂摀住了眼睛,突然說出了這麼一句話
“要抱怨的話怎麼不去找貝露琪,我可不會給你什麼意見。”尼德蘭拿起電視遙控器,將電視打開
‘果然在報這件事。’電視上正被記者們圍繞著的人是安東尼奧,尼德蘭刻意將電視調到了靜音
“那個渾蛋第一個去找的一定是貝露琪姊!”
“去找貝露琪還不是為了找你。”
“找我幹嘛?解釋嗎?我給過他機會了。”
“他應該在做之前就考慮到這件事的後果了。”羅維諾在說完這句話後就翻身背向尼德蘭了
‘安東尼奧,你這次攤上個大麻煩了。’尼德蘭將目光移向電視上那個笑得很難看的人
TBC。

同場加映:light 燈
“媽的那麼暗是怎樣?你怎麼不開燈啊?”羅維諾剛進尼德蘭家的時候這樣問
“開什麼燈,窗戶的陽光就足夠了。”尼德蘭回

💱荷哥提醒您,省錢,從小地方做起。

⁉關於親分到底幹了什麼:我也不知道。(對不起,是秘密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