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光粼粼

路上的行人很快,沒關係我們等待。

想寫就寫/法加 13 children language 童言童語

非常短小的十分鐘產物,迪卡上看到的梗。
阿爾很可愛♥

波諾弗瓦家和威廉姆斯家的大兒子在交往,兩家的關係也不錯。
有次威廉姆斯夫婦邀請兒子的男朋友---弗朗西斯•波諾弗瓦一同共進晚餐,想當然爾,弗朗西斯答應了。

當天晚上到了威廉姆斯家時,威廉姆斯媽媽的哥哥瓊斯一家也在這兒,當然弗朗西斯並不介意,畢竟小馬修的家人就是他的家人。
更別提瓊斯家那可愛的小兒子阿爾弗雷德。
阿爾弗雷德挺雖然長的很可愛,但總會頂嘴,挺古靈精怪。
這點讓馬修和其他家人對他是又愛又恨。
但弗朗西斯似乎沒這個問題,他跟阿爾弗雷德處的挺好的,阿爾弗雷德不會跟他頂嘴反而還很聽他的話。
晚餐用完以後,兩家人坐在客廳聊天看電視,弗朗西斯的電話響了,於是他到陽台處理事情。

瓊斯兄妹和他們的妻子丈夫繼續討論著星期日的出遊計畫,馬修則聽著阿爾弗雷德說著他在幼稚園發生的事。
過了一會兒長輩們也加入了阿爾弗雷德的幼稚園話題,他正在講他被老師罰站的事。
馬修說是不是因為你不乖才被老師叫去罰站?
正當長輩們和馬修做好被還嘴的準備時,阿爾弗雷德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欲言又止,並看了看陽台。
長輩們很好奇阿爾弗雷德今天怎麼了,突然不還嘴了,於是問了他。
阿爾弗雷德又看了看陽台再看回來,說:因為弗朗哥哥不准我和馬修哥哥頂嘴。
瓊斯夫婦和威廉姆斯夫婦都誇獎阿爾弗雷德變得有禮貌了,弗朗西斯真是個好哥哥。
阿爾弗雷德又說:弗朗西斯哥哥說因為馬修哥哥的嘴只有他能頂。

於是在座的各位就尷尬了。
長輩們尷尬的笑笑繼續剛剛的出遊話題。
馬修臉紅的想死。
弗朗西斯在得知這件事(別問他是怎麼得知的)後給了阿爾弗雷德一顆糖。
然後就沒有然後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