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光粼粼

路上的行人很快,沒關係我們等待。

親子分-請問有一個同性網紅的戀人是怎麼樣的感覺?

【知乎體】

【感情】請問有一個同性網紅的戀人是怎麼樣的感覺?
👤匿名用戶
如題,對象是個網紅,藝術取向的,認識一兩年了,最近跟我告白了,還沒回覆,想知道一下。

💬2012條評論 分享•邀請回答 ↪️舉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查看全部3017條回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Lovino Vargas
11026人贊同

謝謝系上的朋友邀請。

我現在大二西廚系,我男友大四農藝系,我大一的時候兩系合作搞了個什麼天然料理的活動,那時我笨手笨腳的,不小心撞到拿著一箱番茄的那個混蛋,然後我們就認識了。
我男友是那種雜誌上會出現的模特兒,會唱歌也出過兩張專輯,因為我平常會看一些時裝雜誌,所以當初看到他時覺得有點眼熟。
他是校園的風雲人物,和他交往以前他身邊從不缺可愛的女孩子,有的甚至也是模特兒。
可能因為他的個性比較陽光,所以學校和他公司的主持棒或是什麼交流活動都會找他幫忙,他的instergram上充滿了各種豐富的活動。
不過和他交往後他比較少參加這些活動了,因為說和我相處的時間會減少什麼的,才沒有很高興!
和他剛開始交往時其實挺辛苦的,因為我們都是男的,他又算是公眾人物,所以其實社會輿論的壓力挺大的,有些反同份子把他罵的一無是處,我的身份那時候也被抖出來,走在校園,都感覺視線往我們兩個看。
我那時候很生氣也很傷心,有次我們倆在回宿舍的路上時我哭出來了,他很著急,一邊用手幫我擦眼淚一邊問我怎麼了,我那時真的說不出話來,為什麼必須被這樣對待?明明沒做錯什麼事不是嗎?
我哭完後我們坐在路邊的長椅上,什麼也沒說就這樣靜靜地吹著風,片刻後他突然抱住我對我說“羅維諾,雖然現在我們的感情不順遂,但我會很努力很努力讓你不流淚,我愛你。羅維諾,你願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嗎?”
我那時聽到這些話心中真的很高興也很激動,但我總是心口不一,那時回他的話好像是“混蛋!幹嘛突然說這些?”我的臉那時應該非常的紅吧,他聽完後笑笑的,又抱住了我跟我說了好幾句我愛你,我沒有回答他。
把我送到宿舍門口時,他跟我說明天見還附了一個晚安吻,我的臉肯定又紅得跟番茄一樣了吧,我在關門前回了他一句“我也是”,我看到他怔了一下,然後說什麼羅維諾果然最可愛了啊,我回了他一個用力的關門聲。
我的心裡暖暖的,他跟我說了這些話之後我才明白,為什麼就算會被批評會被攻擊,他也仍然不會在公眾場合放開牽著我的手,不介意在公車上讓我靠著睡覺,不避諱在外面給我一個吻。
那是他所給我的安全感,他讓我知道他愛著我,義無反顧。
真正理解他喜歡他的粉絲還是佔大多數的,經濟公司也幫他擺平了一些問題,不管怎麼樣,我們都挺過來了。
我們會一起出席活動,在街上我們依然不會放開對方的手,擁抱親吻都是日常,吵架拌嘴也會有,雖然有錯在我,但我都拉不下臉道歉,他了解我這點小脾氣,所以會來主動道歉。
謝謝神,讓我遇見他,我愛他。

也許有位同性網紅戀人不是什麼壞事吧,如果真心相愛的話,經歷這麼多事情一點也不算什麼,好好珍惜吧。

11026◀️▶ 發佈於2017/4/18 💬7351條評論
♥️感謝 ⚪️⚪️⚪ ️⚫️作者保留權利

评论
热度(28)